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題記

  2013年,我們在這裡相遇。你不認我,我不認識你,大家懷着最純真的心來到這所中學,沒有煩惱,也沒有抱怨。大家彼此初步了解,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和自己性格相投的,就深交,和自己興趣不一的,和自己性格相衝的,就淺交不理。偶爾也有同班同學的誰和誰吵架;偶爾也有大型節目上的默契配合;偶爾也有女同學分成幾個班派,彼此互相傷害;偶爾也有男同學為了所謂的兄弟義氣,毒打同班同學。也許從相遇到相知需要不斷磨合,年少的我們總是魯莽衝動,不會珍惜。

  2015年,我們在這裡相知。經歷了一年的相處,大家都已經互相了解。比起去年,多了些互相幫助。大家一起在運動會上揮灑汗水,一起在拔河比賽施展力氣,一起在期末考試中展現才華。彼此有誤會的同學解開了心結,也開始講話了,彼此有隔閡的師生也互相交流了。也許相知便會相惜,青春時再大的誤會也能用渙然冰釋。

  2016年,我們在這裡相別。時光易逝,三年轉瞬即逝。哭過、笑過、吵過、鬧過、苦過、疼過,所有在一起相處美好的畫面都歷歷在目,所有一起走過的歲月都記憶猶新。雖然我們都知道曾經的曾經只是曾經,現在的現在還是現在,我們無法改變悲歡離合,但我們真真正正的希望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真真正正的希望這次的別離是為了多年後的重聚,重聚時還能記得彼此。也許相別會讓我們成長,讓我們學會獨立堅強!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