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

  人人都有夢想,而我的夢想是周遊全世界,去探索其它國家的精神面貌。世界在我眼中是瑰麗多彩的,我想去很多地方,但最讓我心生嚮往的,首當其衝的,要數丹麥。

  夢幻國度

  丹麥是法國的一座小城,也是“童話之父”——安徒生的故鄉。在這裡的每一處街景和每一個行走的人,都像是童話故事裡的一個縮影。走在丹麥的小街上,你可以看見富麗堂皇的凡爾賽宮,和由世界最傑出的藝術家用心血澆鑄的凱旋門。輕柔的風送來法國梧桐的清香,此刻心停駐在這裡。

  夢幻的丹麥王國吸引着我駐足,但變化萬千的電影催促着我們前進。

  電影王國

  印度有着電影王國的美稱,因為它每年的電影產量是世界之最,而我們所看的電影大多數出自印度。印度這個國家非常注重每個人的思想,甚至在他們的國歌《人們的意志》中都有體現;印度人見面打招呼的方式是五指緊閉雙手手心放在胸前;四十五度角鞠躬。在這裡,思想是沒有國界的,心與心之間的交流,往往可以碰撞出愛的火花。

  在欣賞了印度的都市風情之後,我們去一個有田園風格的國家,在那裡澄澈心靈。

  鳳車之都

  荷蘭是愛琴海邊的一個小國。地勢低,水多,每家的房頂上都有一個大風車,或是磚紅色,或是海藍色。它可是有着很大的作用呀。荷蘭的大風車是用來抽水的,不費電,而且很環保。當風停的時候,停止轉動的大風車,本身就是一處風景。襯着紫色的鬱金香,讓人陶醉其中,流連忘返……

  夢想在飛

  在遊覽這三個國家之後,你最喜歡哪一個呢?除了這些之外,還有美國的自由女神像,英國的大本鐘,俄國的聖巴西利亞大教堂,墨西哥的瑪雅遺址等等。

  這些地方都讓我心馳神往。我想游遍全世界,看每個地方不同的風景,體會每一次的夕陽;我想我的祖國足夠強大,讓我在世界的每個角度都能受到它的蔭蔽;我想擁有一張去往世界各國的通行證,讓我在追逐我的夢想的途中,沒有國界的阻礙。我的夢想將飛向我的未來。

  湖南衡陽耒陽市耒陽三中初一:齊志毅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