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雨 

  北辛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朱涵 

  六月的天,小孩子的臉。這句話一點都沒說錯,昨日,太陽還高掛在天空上,而今天,卻大雨傾盆,把我老早的從甜蜜的夢鄉里拉了出來。 

  我穿好衣服,站在窗前向遠眺望: 

  雨美麗極了!瞧! 那雨好像斷了線的項鏈,砸在地上;好像天空哭泣的眼淚,滴在地上;又好像雨神的音樂會,徹響大地……雨打在路旁的花兒上,花兒禁不住雨的“拷打”,受不了,便謝了;雨打在房屋上,看來想和房屋來一場PK;雨打在田野里,滋潤萬物,農民伯伯都向它致謝;雨打在汽車上,給汽車洗了個澡,汽車們向它致謝…… 

  不光六月的天像小孩的臉,其實雨也蠻像的。有時雨是傾斜的,有時是直的,還有的是超大版傾斜的。好玩的就屬超大版傾斜的:它像一把斧頭一樣橫劈過來,在屋檐下看讓人“毛骨悚然”,不由得起一身雞皮疙瘩。有時雨很大,有時雨很小。現在如果很大,雨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馬上變得很小。 

  這就是雨,一個美麗、小孩脾氣、熱心、頑皮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