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沒有水,就沒有嫩綠的小草,盛開的花朵;如果沒有水,就沒有翱翔的雄鷹,飛舞的彩蝶;如果沒有水,就沒有人類,沒有我們多彩的世界。

  我們洗衣服的水可以用來拖地、澆花、洗菜和洗手剩下的水可以用來沖廁所。而在現實生活中,有些人沒有一絲一毫的保護水資源意識,在不停的浪費水資源,污染水資源。有些學生用水時,開了水龍頭,用完之後卻不知要關緊,讓水毫無節制的流淌,造成了水資源流失,我們應立刻阻止。我會想:“讓這些人去乾旱少雨的地方過幾天,嘗嘗缺水的滋味。”

  水,現在受到了嚴重的污染,而淡水資源卻越來越少。以前我們這兒是山清水秀,水清澈見底,連湖底的小魚小蝦都看得清清楚楚。現在清亮的河水變得烏黑烏黑,山上都變成農民伯伯們種植的土地,我們再也看不見那些“人類的朋友”了。

  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嗎?答案是否定的。我國的人均水資源本來就不豐富,再不注意節約用水,我們面臨嚴重的水荒!假如人類不珍惜水資源,地球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最後一滴眼淚了。所以,我們要珍惜水。

  為了創造美麗的環境,我們應該珍惜每一滴珍貴的水資源。

  五年級:櫻雪美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