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熊在公園裡玩,忽然小熊看見小猴在玩水,把自己的衣服都弄濕了,仍然在玩,也把小熊的衣服弄濕了,小熊趕緊拿出那張紙,上面寫着“節約用水人人有責”。小熊念了一遍,小猴趕緊把水籠頭關上,臉都紅了,他低聲說:“對不起,我把你的衣服弄濕了,”小熊說:“沒關係,以後別在玩水了”小猴以後再也沒玩水,小熊高興的笑了。

  小猴沒再玩水了,可小兔子卻在用水洗腳連忙說:“不要玩水”。小兔聽見了,急忙把水籠頭關注,小猴指着上面粘的字念起來:“節約用水人人有責”。小兔害羞的臉都紅了,小兔趕忙對小猴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猴說:“沒關係,只要你以後不要再玩水了,我就不生你的氣”。從此,小兔子再也沒水,用水沖腳了,小猴見了高興的笑了,小熊更高興,因為它們都會節約用水了。

  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伯要節約用水,人人有責,今天的故事就完了。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要節約用水。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