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課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美麗的:有鳥兒地鳴叫,花的盛開,雷的咆哮,雪的降臨…… 

  飄零的雪花,零零星星,沒有停止. 

  "雪"這個字眼太平凡不過了,每逢冬季,樹枝上.屋檐上,角落裡,到 

  處飄落着的是雪的身影.它給人帶來無盡的歡樂,給城市帶來美麗的瞬 

  間,給世界帶來清新的時刻.雪是那樣的平凡,但從來不會顯得單調. 

  悄悄地,我看到雪花,從天而降,它那幼小的身影搭在物體上裝點 

  着美麗的武漢.輕輕地,我走在街道上,我的腳輕輕地落在雪花上,怕踩 

  疼了可愛的小雪花.靜靜地,從天而降的小雪花,在空中耍着它的舞姿. 

  慢慢地落在地上,我什麼也沒聽到,只看見雪花碎了.下雪了.我就用雨 

  傘接住它,用手去捧着它,但又有什麼用呢??雪碎了.結束了它那短暫地生命! 

  雪落了,依然是那樣潔白無暇,默默的裝點着這美麗世界. 

  這也是課堂,是大自然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要做一個清高 、 

  冰清玉潔 、清清白白的人,像雪一樣潔白,從不染社會骯髒,不與 

  小人同流合污,永遠做一個正義的自我. 

  大自然就是一本百科全書,是一個生活中的老師,告訴我做人的原則, 

  人生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