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節約用水 

  水這個字,大家應該並不陌生,因為我們時時刻刻都需要水。沒有水,我們就像離開水的的魚兒,無法生存。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現在的世界有多少缺水的國家··· ··· 

  在那裡,他們連喝水都很節約,甚至口乾舌燥的時候,也只能喝下幾毫升的水。他們很少洗澡,偶爾一次下雨,都是他們最幸福的時刻。瓦片上滴下的每一滴水他們都不會浪費,總是積少成多,多到可以洗澡。而我們呢?我們又做到了什麼? 

  我是一個杭州人,有一個美美滿滿的家庭。在這個大城市中,我們大家對水都毫無顧忌。從來沒有想過,水是不可製造的,一但水被用完,那人類又應該怎樣生存呢?每天,我們都要喝水.洗手.洗澡.洗衣服··· ···水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服務,我們卻不節約用水。你知道嗎?現在可以化為飲用水的大河已經不多了。 

  每天節約一滴水,幾年後,就是一條河的數量。就會為地球多一份水資源!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