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一名教師,如春風般溫柔,潤“生”細無聲,作為一位母親,她也許多方面讓我敬佩不已。

  母親生於偏僻的鄉鎮,個子不高,有些微胖,一對稀疏眉下的眼睛,透露着和和藹與堅定。每逢晚餐后散步,我牽着她的手,都能觸摸到握筆的手指上一層厚厚的繭。

  我的母親,是一個自信中帶有着急躁的人,自來熟的性格也使她十分開朗樂觀,在外面可以自來熟的與陌生人聊天,並不會因為是初識而尷尬。

  公賬上,她是一位十分負責的人。每天她都會提前將第二天的備課。學校離家很遠,母親每天早早地起床,做早餐,然後去上班。在我小的時候,印象中她的課有着嚴明的紀律,她也可以將課堂變得活沒有趣。母親批改作業是一空一勾,絕不含糊,因此她常常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在班級管理上她捨得花時間和精力、她班的學生都很敬重她,家裡常常會有畢業多年的學生來看望她。我希望我也能成為像母親一樣負責、認真的人。

  不光在工作上,在家庭里她也十分勤勞能幹。周末的時候,母親大清早就起床,收拾床鋪,打掃衛生,然後出去買菜,回家做早點,之後就在洗漱間和廚房洗洗刷刷,忙活一個上午,中午時分,就張羅出一大桌子的菜,滿桌香噴噴的飯菜定要我們都吃完,特別喜歡往我碗里夾菜,總說:“長身體的時候多吃點,學校里的飯菜沒營養。”

  她也是一位寬容、善解人意的母親。在我遇到挫折或是傷心事之際,她總會過來安慰我,開導我。在我考試失利的時候,她也會理解我,鼓勵我。她常告誡我:“失數是成功的墊腳石,正視失敗才能發現自己的不足。”我也會記住她說的每一句話,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

  我的母親是一位急躁而又樂觀,負責面又善解人意的母親。我會努力向她學習,做最好的自己。我愛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