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我的母親

王懿嫻

是誰生我、養我?

是誰陪伴我一天一天的長大?

是誰擔任了我第一任老師?

是我的父母。

小時候我特別調皮,經常會讓皮膚受點傷,但我從不哭。因為有媽媽在背後鼓勵和支持。她常說的一句話是:你又長大了!

我媽媽是一個風風火火的人,她的事從不讓別人幫忙完成。她說話也很爽快,從不吞吞吐吐。

記得我上二年級時,我們正上着我最愛的數學課,可偏偏這個時候下起了雷陣雨,我急得聽不下課去。因為今天我干值日,媽媽生病了,爸爸出去學習了。我平時最愛干值日,可今天我哪還有心情干值日呀!

我匆忙幹完值日,像一陣風一樣跑到門口,左顧右盼想找個人搭車回家。可怎麼也看不見熟人。我正準備走回去時,遠處模模糊糊有一個人影,我一點也沒有在乎,只是往前走。忽然,這個人把自行車一停,媽媽出現在我面前。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媽媽催促我上了車子。一路上,我問媽媽難受不難受,媽媽說:“好多了!”

媽媽你是我最親的人,也是我最愛我的人。感謝媽媽對我的關心和關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