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無私的,母親是偉大的,在我們成長的路上,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磨難,每一次次的失敗,母親在旁邊不責怪我,而耐心的教導我,每一次次的成功,母親告訴我,不要驕傲,還要再接再勵!

  在我小時候,媽媽是多麼的呵護我,放在手裡,拍掉了,放在嘴裡,怕化了,她是那麼的無微不至。小時候的事我仍然記得,媽媽給我洗衣服,雖說是一件及其普通的衣服,但在那寒冬的早上,為了我能穿乾淨的衣服,而她的手凍得通紅。

  媽媽常常在外和爸爸一起做生意,很少在我身邊,但是我現在長大了,我能體貼他們的辛苦了。

  轉眼間,我快要十五歲了,在這十五年的時間裡,您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賜予了我生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

  初二:吳佳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