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真的黑了,我邊跑邊哭,因為我知道母親一直在找我,我卻遲遲才回到家。我並沒想到母親會為了我走了很多地方,對不起母親,我錯了。

  ——題記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我有點責備朋友為什麼那麼久不回家,我打了個電話回家,母親在電話里很兇,我已經急哭了,不是為了母親回家要怎麼處置我而哭,而是我給母親帶來了那麼多的着急與擔心。天外下雨了,我拿着傘沖回家,有時覺得那條路真的好遠,我拚命的跑,因為一切的不知道。 

  回到家,母親只說了我幾句,我很對不起,但我沒說出來。其實我真的很想抱着母親便和她說對不起,可惜我並沒有勇氣做出。可是在當中我真的懂得了珍惜,以前總以為她不管我,我沒想到,她那麼的關心我。對啊!天下父母的心都一樣,都是想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的在她眼前。我沒勇氣說對不起,我真希望母親打我一頓,讓她消消氣,可她沒有,一切都和平常一樣的發生,可我的心卻已經流淚了,但我沒有哭出來,因為我不想那麼容易的就一個人哭泣,因為我不想讓母親看見。 

  突然發覺自己真的好愛自己的母親,但我們從未說過愛。在下着雨的晚上,我一邊哭,一邊跑,還叫着媽媽。但我知道我的呼喚遠遠不能讓她聽到,在電話里,她沒有半點問候,全是教訓我的話,但我也深深知道那才是一種真正的愛,和真正的明白。 

  對不起我的母親,或許你一直都聽不到,但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答應你,以後我什麼都聽你的,不惹你生氣,好嘛!永遠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