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戀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誒,看到標題的一瞬間,可能你會下意識的認為,作者本人要講述談戀愛的經歷或者是分享他的戀愛小故事。如果你真想到了這裡,我可能要對你說聲抱歉了,這所指的並不是我們常說的談個戀愛的談戀愛,而是,我要談一談戀愛。

  今天,起了大早,看到有朋友跟我詢問,她說,大家不是常說女追男,隔層紗嗎,但我感覺好像並沒有那麼容易啊。她很困惑,不明白女追男是不是大家以為的那麼容易。我當時立刻就想到了一種解釋,我是這樣說的,的確,女追男隔層紗,但這層紗的意思不見得意味着薄膜,容易,也可能是意味着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朦朦朧朧,似遠似近,可能近在咫尺,觸手可得,也可能遠在天邊,遙不可及。

  女追男,其實也涉及了許多比較現實的東西。比如,女方的長相,性格,家庭情況,個人工作之類的。也並不是完全不考慮的。一旦對方不是很喜歡你,無論你做出什麼示好的舉止,其實都是徒勞無功的,最後落得個竹籃打水,一場空。

  談戀愛,確實必不可少的會牽扯到一些比較現實的東西,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雙方的心意,如果兩人之間情投意合,那麼,這必然會是一段很美好的戀愛關係。所以,誰追誰並沒有什麼哪一方比較容易,有心意才是最能打動人心的。

您正在瀏覽: 談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