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什麼不談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不談戀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定是碰到了一個你喜歡的女生,你喜歡上了她才會想去談戀愛,如果你沒有女朋友,但是你每天想找一個女朋友,那隻能證明你寂寞。

  ——華晨宇

  同樣的道理,所以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談戀愛。

  沒有一個人那樣讓我心動。

  所以我堅持到現在,我知道很多東西都可以停留,可是唯獨在這裡,她們也是可以說出那麼多的話的。

  有時候,我也會想,你們到底在什麼地方,才能看到我真正的面目。

  有時候,我們需要想明白,你的寫作目的到底是什麼,是曲高和寡,還是門庭若市。

  一個意味着你的研究深入,但未必大多數人都理解。另一個意味着你的文章很有市場,但未必是真的很好。

  但是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是沒有可比性的。有時我們主張實話實說,可是你什麼料都沒有,別人怎會愛看。

  是不是,她們從一開始就這種不急眼的性子,無論說什麼,都知道,在那一瞬間,她們其實都知道的。

  只是還停留在哪裡,你還是不是在這裡,還能不能看得到,那些所謂的美景。

  她們不理你,你同樣也沒有必要去理會他們。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不談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不談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