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天空談戀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天空談戀愛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高中的時候,澈和靜是同班同學,澈的性格很隨和他最喜歡天空,靜卻恰恰相反她沒什麼喜歡的。他和她談了一場像戀愛卻又不像戀愛的愛情或許那個時侯澈認為那是一場戀愛吧,而靜呢?她怎麼想沒有人知道。

  那是第一次靜在海邊見到澈那時候澈只是對靜淡淡的一笑便沒有了下文而靜也一樣擦身而過就在這一秒的瞬間澈感到自己心裡明顯的疼痛了一下從那以後澈就對靜發展追求每當澈對她告白,靜只是淡淡的看他一樣眼然後轉身離開其實靜是喜歡澈的或許可以說是愛上了吧只是她不願意承認罷了。直到最後一刻她想承認也沒有辦法了,她愛上了。真的愛上了。

  那天,有一幫流氓在調戲靜被澈見到了當時澈很衝動沒辦法控制自己就一個拳頭衝過去,那時候很多學生圍在一起看熱鬧。頓時,澈和他們斯打在一起,靜只是在旁邊冷淡的看着面前所發生的一切她面無表情其實心裡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波瀾她的拳頭緊緊的握着。這場戰爭終於結束了只是靜揚起了一抹可悲的笑容她想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笑竟然是那麼可悲的笑容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撤就這樣死了。或許澈覺得他很幸運終於可以看到靜對她展現的一抹笑容即使是臨死前看到的也心甘情願。然而就在這時,靜帶着這世界上最可悲的笑容流着淚慢慢的走過去然後伸出顫抖的手再把澈慢慢的扶起來靠着牆,自己慢慢的坐下來把頭靠在澈的肩膀上。嘴唇顫抖的說著;澈你還記得嗎?你說過你很喜歡天空你很想和我一起相擁的坐在海邊看着天空一直到老直至永遠。澈很抱歉,對不起,以前我經常拒絕你的告白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可是現在我就在這一秒答應你我願意做你女朋友直到我找到我的幸福為止,因為你說過你喜歡天空,所以我要和天空談戀愛,你知道嗎其實我早就愛上你了只是我不肯承認那時我忘不了他忘不了我很愛她,可是他最終還是像你這樣離開我了,直到有一天你出現了,我以為我還是愛着他可是早就不了只是我不肯承認我自己的懦弱而已抱歉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都已經遲了,沒用了可是我還是要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說到最後靜乾脆把自己的臉埋在手裡嚎啕大哭哭的喘不過氣來還在拼了命似的哭。

  第二天,靜來上學了一位同學關心的問她;你沒事吧。

  靜只是淡淡的說;如果我說他死了其實我沒有那麼難過呢。

  頓時那位同學目瞪口呆。

  其實靜這樣說只是在自欺欺人自我安慰罷了。到最後還是沒有人知道她想什麼。

  十年過去了靜坐在陽台上手裡拿着一杯咖啡,微微一笑說;澈你好嗎我還在和天空談戀愛,這麼多年來我已經學會了這樣微笑學會怎樣去愛你這麼多個夜晚以來我都在對着天空說話就好像對着你說話你好像就在我身邊,或許這個習慣到我死的時候都不會變吧。澈我還是那麼愛你你呢我相信你也是吧。澈下輩子我要做你老婆,呵呵,即使那個時侯你愛的不是我我還是會默默的守候着你默默的祝福你。

  故事到了結尾了我覺得這是我寫過最糟糕的一篇愛情短文吧,因為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的一塌糊塗那麼糟糕吧。

  我認為這篇愛情短文的女主角真的讓人又愛又恨男主角呢,他可能到最後還是會愛着女主角吧即使是下輩子也一樣吧。不知道你們怎樣認為這篇愛情短文的男女主角呢如果對了我這篇糟糕透頂的文章有感覺的話請給我寫寫評語吧。不管對還是長我都會把它當做我這個糟糕的人生中的一些啟發的,或許寫出那麼糟糕的文章也不是一件很壞的事情可以作為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啊作為一個紀念。

  天還是那麼的藍。

  華峰中學初三:芷

您正在瀏覽: 和天空談戀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天空談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