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江湖義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江湖義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是我上小學前的一個暑假。

  整個小區的小學生見了我們這種還沒有上學的人,就很喜歡問我們,1x1等於多少?因為被問了很多次,我也記住了答案,等於1,然後別人再問我,我就答得出來了,回答出來了,哥哥姐姐就不服氣,接着問我1x2,1x3,我不知道啊,當然心裏面就很不服氣,沒有答出來,哥哥姐姐就嘲笑我,我這脾氣一下子就上來了,“你們多厲害,不就是上了小學嗎,等我上小學了,你們還有什麼資本拽啊!”哈哈哈真解氣,“不教訓你不行啊!等着"我就真等着了,他們跑上樓,一人拿一把水槍往我身上射,沒有任何武器的我只能下意識就跑了,現在想想我真沒骨氣啊!回到家身上全是濕的,開始在家裡哭,我隔壁的哥哥,大概比我大1歲的樣子,問我怎麼一回事,我就講了這個事情,然後哥哥就拿着水槍下去找他們了。

  肯定是幫我去了,我也拿着水槍衝出去,啊哈哈哈,上前線殺人了!

  人少打不過,但是哥哥還是打,身上都濕了還是打,家長覺得這是孩子玩鬧,也不管這些,打鬧的時候沒有注意腳下有個臭水溝,結果哥哥不小心就掉了下去,然後叫家長還不容易弄上來,哥哥全身非常臟。

  當時我可能人小,並沒有什麼感觸,長大了突然為這件事情感動,可能只有小的時候,人才不是自私的,不考慮後果,不考慮自己去做一件認為對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江湖義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江湖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