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能不能談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不能談戀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該不該談戀愛,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也許我這個剛上初一的學生不應該談論這些事情,可是當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們班的時候,我不得不拿出來說一說了。  

  其實,我也很佩服我們班的王婕,剛剛開學,她和楊強根本不認識,卻在第一天的時候就傳出了緋聞。其實一開始我也沒當回事,以為都是那些無聊的人瞎鬧。楊強是班長,管紀律。有一次自習課,有人鼓掌什麼的,楊強就問誰鼓掌了,然後打誰一下。到最後王婕對楊強說,我鼓掌了,你打我吧。楊強很果斷的就打了一下。王婕哭了,雖然手很疼,但我想王婕她是心疼。她認為楊強不可能打她,一整天,王婕都沒理他。到了晚上,楊強跟他道歉,此事和平解決。  

  從這件事情中,不難看出,王婕是很在乎楊強的,那一下疼一會兒,也就過去了,可是心裡的傷口是無法復原的。王婕最在意的是打她的那個人。和好以後,王婕總是和楊強他們鬧,也不掃值日,也不好好學習,也不怎麼吃飯。楊強也有損失,班長被撤,課代表也被撤;後來,因為某些人的緣故,他們就散了。而他們的學習,毋庸質疑,我不說大家也知道。這不是得不償失嗎?  

  愛情其實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是對男生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能找到一個喜歡的人是件好事,但是,不要因為這些事情而影響到學習,那樣是非常不好的。雖然老師家長都反對,可是不能不說早戀有它的好處。如果雙方互相激勵,努力學習,互幫互助,那樣學習成績會提升。得到的好處是無盡的。  

  誰沒有喜歡的人呢?我當然也有,但我將感情藏在心裡,因為我知道,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只有好好學習,才有資格談這些事情。將來才能報答自己的父母,如果現在就想這些事情,怎樣能學到知識呢?學不到知識,怎樣能考個好成績呢?考不了好成績,不是白白辜負了父母的期望嗎?知識是自己終身受用的,而感情這方面,尤其是小孩子,還是不要太重視。

您正在瀏覽: 能不能談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不能談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