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黃子揚 

  如果把學習比做成功之路,那麼困難就像一隻攔路虎,在你將要邁向成功的大門之時,從你意想不到的地方躥出來,然而你會嚇一跳,但是你不要害怕,我也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人,那天…… 

  "叮零零,叮零零",一陣清脆悅耳的上課鈴忽忽忽地傳來,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兒,穿過每一個走廊,闖進每一間教室……隨後,"偵察兵"大喊道:"BOSS(BOSS=老師)來掃蕩啦!"聽罷,原本鬧鬧哄哄的菜市場瞬間變成了一間"空蕩蕩"的倉庫。 

  只見老師昂首闊步,手裡揣着一疊紅白的考卷,臉上掛着一副沉重的表情。"啪"地一聲,老師把一張被"鐮刀"砍得"滿臉血絲"的考卷重重地打在桌子上。"子揚,你看看你,扣的都是一些不該扣的題,要麼就是亂做!"我用顫抖的手接過考卷一看,到處都是"傷痕纍纍",咽着口水翻到正面,一個又大又紅的"79"分顯現在我的視野里。 

  "啊!?"我瞪大了雙眼,張開血盆大口。面對着老師的憤怒聲,面對着同學的嘲笑聲,再想像着爸媽的責罵聲,我急得不知所云…… 

  夜晚說來就來,還不到六點,四周就拉起了黑色的帷幕。我獨立門前,長仰天空,群星閃爍。可在我眼裡看來,那些星星卻像在對我眨着嘲笑的眼。我低頭哀嘆道:"唉,人倒霉連星星都生厭啊!"然後"咚"地撞上房門,坐在屋裡頭唉聲嘆氣。 

  我悶悶不樂地躺到柔軟舒服的床上,翻來覆去,翻來覆去,母親見我這副臭脾氣,做了個無奈狀,哄一哄我也不是,叫一叫我也不是,只好搖搖頭回廚房繼續炒菜去了。可我又轉念一想:"咦?老師不是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對呀,只要我努力,就沒有什麼困難阻止得了我!哈哈哈哈……"於是,我彷彿吃了靈丹妙藥,匆匆地跑進房間,拉上小燈,操起書本,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短短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做在椅子上,迎來的是老師燦爛般的笑容:"不錯,子揚,這次考試有進步,考了‘98’分,躋身全班第三,加油!"我"唰"地接過考卷,左看右看,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放學了,回家的路上,我再一次抬起頭——嘿,看!星星在對我發出讚歎的笑呢!我豎起大拇指,長嘯:"我-成-功-了!" 

  瞧,這就是我,困難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怕的,可怕的是你心中的自己。只要你肯努力去做,努力去付出,說不定下一個豎起大拇指的人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