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拇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文明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一個詞語,它也一直藏在我們心中的某一角落,只不過不經意開啟它的窗子罷了。

  天氣漸漸轉熱,在太陽底下站一會兒就會滿頭大汗。我和同學一起從車站走回家,途中,她看見了一家小店,便走了進去。我不打算去那,可出於面子問題,也只好跟進去了。我的目光隨着那個背着粉紅色書包的女孩。她走到冰櫃,買了一支冰棒,呀,我差點沒叫出來。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可這的確是事實。我跟她一邊走,一邊說話調遣;她一邊舔冰棍,一邊故意咂砸嘴,吸引我的注意力。可我還在想:她吃完了冰棍,會不會把棒子扔進垃圾桶呢?她應該會吧?太陽發著炙熱的光,我真想把衣服脫下,可想到不方便,只好忍耐一下了。她似乎對熱沒什麼反應,還是這麼安靜地舔着冰棍,冰棍招架不住,越來越小,只剩下手錶這麼大了。太陽依舊面不改色,我覺得它好像正盯着我們倆看一樣。同學終於吃完了,我瞟了一眼身旁的垃圾桶,提示她扔進去,可她不屑一顧地把手中的棒冰紙和棒子都扔在了地上。好像故意跟我作對。我沒料到她會這麼做,十分不高興,對她說:“把它們撿起來啊。”她還真倔強,說:“我就不。”我無奈了,她昂着頭,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大將軍。我走過去,默默地彎腰,把它們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桶。

  她的臉紅了,可又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調皮地說:“我這也是在考驗你。”嘿,這句話真妙,我知道她說的不是真話,可還是順着她的歪理往下走。“我怎樣?經得住考驗吧。“說完,我們倆都笑了,可我卻有些懷疑,她的笑里還有一種意味,這是表揚?

  哦,我明白了,她送給我一個無形的大拇指,這個大拇指的周圍閃着光暈,這正是我們友誼的見證——不,這是我們互相提醒愛護城市衛生的可貴友誼。這個大拇指在我心中越來越大,我餓彷彿看到她的光暈照着整個城市,也使人們明白,只要人人都彎腰,這個大拇指就會為你所有。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