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尚與小狐狸《一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尚與小狐狸《一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和尚與小狐狸《一回》 標籤:小狐狸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和尚作文 三個和尚作文

  還記得那句經典的繞口令嗎?“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講故事……”我用那豐富的想象力把這段繞口令變成了一個小故事。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小和尚。小和尚很懂事,經常幫助師兄們,而且很善良。

  有一天,小和尚正在掃寺院門口,發現有一隻滿身是血的小狐狸在台階上,小和尚看他很可憐,就把他收養了。紙是保不住火的,所以這件事被師兄們知道了,但是師兄們很善良,所以就同意小狐狸在少林寺養傷。就這樣,轉眼間幾年過去了,在僧人們的照料下,小狐狸的傷好了,而且漸漸長大了。大家都知道狐狸是吃肉的。所以僧人們發現狐狸居然要吃肉,僧人們都是吃素的,所以只好把它依依不捨的放回大自然。但是小和尚不忍心小狐狸挨餓,因此他摔破了多年存下的50多元錢,還要每天很早的起來走30多里山路給小狐狸賣肉,還要辛苦地和賣肉老闆砍價,每天夜裡給小狐狸送肉,小狐狸也是有靈性的,它看到小和尚那麼辛苦,就每天很早的陪着小和尚買肉,回來后和小和尚依依不捨地分別。但是有一天小狐狸生病了,小和尚只好晚上給小狐狸送肉。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就在小和尚給小狐狸送肉的途中,遇到了大野狼,大野狼看着小和尚手裡的肉,小和尚想:這是給小狐狸的,小狐狸生病了,不能給野狼。野狼似乎也明白了,於是野狼向小和尚撲去,就在這時,小狐狸突然飛出來,但野狼卻沒有一點事兒,起來好像說:”買一送一,我喜歡。“小和尚看着受傷的小狐狸說:“你怎麼這麼傻,你跑過里幹什麼,這下我們都有麻煩了。”小狐狸躺在小和尚的懷裡嗚嗚的叫着,好像說:”你不能死,你死了我怎麼辦!“此時,小和尚留下了真摯的眼淚,野狼趁機撲過來,小狐狸居然進化成了聖光火狐,來個火焰漩渦,把野狼烤焦了小和尚和小狐狸彼此看着對方,流着淚。但是野狼的烤焦味引來了許多野獸,一群野獸圍着小和尚和聖光火狐。(小和尚,聖光火狐大戰野獸!)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預告!

  初一:平平淡淡是真

您正在瀏覽: 和尚與小狐狸《一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尚與小狐狸《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