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苦難豎起大拇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苦難豎起大拇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苦難,每個人都不希望經歷苦難,但是,沒有苦難,花兒就不能綻放美麗;沒有苦難,鳥兒就無法翱翔於藍天;沒有苦難,就不會有美好的今天。為苦難豎起大拇指! 

  小時候,我總愛坐在台階上看哥哥姐姐在馬路上騎自行車,那到底是什麼感覺呢?於是,我帶着這樣的好奇踏上了自行車。 

  可是,我看着哥哥姐姐們騎得很輕鬆,很快樂,我一上去一踩便隨着自行車向地面摔去。我很不理解,為什麼他們不會摔下來,我卻會摔下來,而且還很疼呢! 

  我有繼續練習,手緊緊地抓着,腳慢慢地踩着,又是“咣當”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給大地來了個熱情的擁抱!看着自己被擦破了皮的手,湧出了幾滴血,我想我應該哭了吧,但是並不是這樣。不知哪兒來的勇氣制止了我的眼淚。 

  我心裡一遍遍地問自己:為什麼?是自己太笨的嗎? 

  我很不甘心,又跑去仔細觀察哥哥姐姐們騎車時的動作,我睜大眼睛,不放過任何細節。(上課我都沒這麼認真) 

  觀察完了,我就學着他們那樣爬上車練習,可我還是摔下來了,就差那麼一點。 

  是我太笨了嗎?心裡默默地問着自己。不,我行的,我一定能行的! 

  我帶着這樣的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又騎上了,摔下來了我又爬上去,一遍一遍的練習。手上、腳上都多了幾個血淋淋的傷,儘管很疼,但我一直沒掉過眼淚。 

  就這樣,不服輸、不放棄,最終我駕馭了自行車,我成功了! 

  在成功之時,回眸成功之路,你會發現在成功之路上有無數的挫折、坎坷和苦難,是苦難造就了成功。為苦難豎起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為苦難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苦難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