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她豎起大拇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她豎起大拇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是天的顏色,她不會像海那樣抄襲天的藍;紅,是火的象徵,她不會像霞那樣摸你火的紅。她,就是她!一個敢於做自己,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她!

  她,喜歡陽光,因為陽光象徵著青春的活力。在陽光下跑步,和同學們說說笑笑,不僅可以鍛煉,還可以放鬆心情。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享受,天生樂天派的她希望可以戰勝一切“黑暗”,在陽光下無憂無慮的成長。

  她,似乎是個“微笑天使”。幾乎每時每刻臉上都掛着迷人的微笑,很少有傷心難過的時候。每當有人傷心時,她就會在他面前努力把別人逗笑,在別人眼裡,她永遠是個“開心果”,當別人問起她:“你為什麼能夠每時每刻都笑着?”她便會微笑着,調皮的眨眨眼回答:“雨下再大又怎樣?乾脆開心的淋一場,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她,也有悲傷,也許在別人看來,她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美好,可她微笑后的悲傷,又有誰懂?命運決定了她的成長,她的一生,都將面臨著考驗。上天註定了要剝奪她所喜歡的東西。一個人的時候,自己流淚;一個人的時候,自己後悔;一個人的時候,自己默默的舔舐傷口……

  為什麼,要把她傷害得遍體鱗傷,才叫漂亮。她剝奪了幸福的信仰,自由的權利,只能看到憂傷的身影,可在眾人面前,又露出一副“開心果”的模樣,做回真正的自己。

  他就是我,我就是她。這個世界,她不必懂得太多太多,她敢於做自己,不必偽裝,一個真真實實的她,獨特的她,請為這敢於做自己的女生,豎起大拇指吧!

  柳州市第二十八中學初一:李嘉莉

您正在瀏覽: 為她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她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