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2018年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18年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

  第一次以書信的方式與你寫信,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呢?我有些奇怪有些欣喜,因為我面對的是我的內心——最真實的我!

  我記得,昨天你還在抱怨時間過得太慢,一節課45分鐘每分每秒都是煎熬,我記得,前天的你還在抱怨就每天的家庭作業堆得像小山一樣高!其實,事件的速度是一個永恆的值,永遠不會改變,只是靜默的走着自己的路,既不會因沿途風景而停留,也不會因醜陋不堪的事物而快速逃離······就這樣走着,我們迎來了——2018年!

  親愛的自己,上個學期,你所僅僅看到的是你中日忙碌的身影,而這片身影之後是一片迷茫的空白,忙碌而無所謂的一日復一日!你難道希望就這樣延續下去嗎,年復一年嗎?我聽到了堅定的“不”,只是我的心聲,那麼,就開始改變吧!

  親愛的自己,我想你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我知道,你有點敏感又有點極端,明知道別人故意挑釁,去還要與那些敗類糾纏不休,最後終是被打的哭着告老師!在別人的五味雜陳的眼光中,我學會了成長,你一生所要遇見接觸的人太多太多,你不可能去報復每一個欺負過你的人,所以,走自己的路,別管別人的挑釁和瞧不起的眼光!我想說,“誰沒哭過”!

  親愛的自己,有時你會鬱鬱寡歡,為成績,為生活,有時你會想活在世上有什麼意思,但現在,你不活這麼想了!你覺得命運對你不公,那是因為你看不到你的未來,你因該拿得起放得下,為自己美好的前途做好規劃!

  2017年已然過去,希望你不要揪住過去不放,邁開大步,走向未來,那是因為,最美的太陽、最好的希望都永遠在前方!

  收信人: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致2018年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18年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