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和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和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同桌是一個活潑·可愛·文靜的美少女,她叫小薇。

  小薇高165cm,有一頭烏黑又飄逸的秀髮,一張瓜子臉,和白皙的肌膚,但人非十全十美,她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鼻子有點大。小微下課經常和我在一起,我們一起拿作業,一起買東西,一起上廁所。但有時會引來別人的閑話:“你們看,那個高個子的美少女竟然和一個矮冬瓜般的醜小鴨在一起。”確實小薇165厘米可我還不到150厘米,我還不到她肩頭了,但也不能說我是醜小鴨啊!有這麼可愛的醜小鴨嗎?

  小微雖然是我的同桌和好朋友可我們的性格卻截然不同。小薇性格內向,脾氣十分溫柔,對別人說話輕言細語。而我的性格爽朗,脾氣有一點暴躁,對別人說話有一點凶。我和小微有一個共同的缺點:馬虎,她是小馬虎,我是大馬。她經常把筆弄掉要不就忘記放在那裡。而我了,我忘帶飯盒四次,勺子買了7·8次連課本都忘帶了十餘次。有人會說“有這樣的學生嗎?”的卻,我不是一個好學生,連課本都會忘帶,但我會改的,我已經向小薇保證了。

  小微的愛好是:唱歌·跳舞·畫畫·記歌詞。如果學校要是舉辦文藝節目她一定會積极參加,而且她一定會被選上,她可是我們學校有名的才女哦。我的愛好是:打乒乓球·羽毛球和籃球。但是樣樣都打得不好。其實我也喜歡唱歌,可是我對音樂沒天賦五音不全,我連一首歌都不會唱。

  這就是我的同桌和我,如果你還發現我的同桌還有哪些優點,我還有哪些缺點就請告訴我,我會學習她身上的優點改掉我身上的缺點。

  四川眉山仁壽縣珠嘉中學初一:廖林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和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