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致8年後的我:

  你好,池靈曦。我是八年前的你,我現在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臉盤圓圓的,愛說愛笑,整個一活寶。如果我沒計算錯的話,你應該在上高二,是個亭亭玉立的姑娘了

  還記得你的童年時光嗎?樹下撿到的兩隻小麻雀,非要帶回家養。當它死時,哭得驚天動地,屋頂差點被掀翻;晚上還特地跑到外面漆黑一團的草地上,給它親手做了一塊墓碑。還記得……你還記得嗎?你一定很懷念那時候的天真無邪。

  據說,高二的作業很多,大部分人寫作業常常會寫到深夜,早上早早起來上學,睡眠不足。你呢?一定還是跟上小學時一樣,成績良好。一定能睡個好覺,起碼能睡個6、7、小時。加油,池靈曦,你是最棒的!

  對了,你現在過的這一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準備好送給黨的禮物了嗎?呵呵,其實你只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國家的棟樑。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順便說聲,你要腳踏實地,踏踏實實地做人,不要整天做白日夢,想象着自己以後能成為科學家或數學家。那是不可能的。好了,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學習天天向上。

  再見了,讀高二的我。

  八年前的我

  2013年8月14日

  三年級:考試

您正在瀏覽: 寫給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