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2021年的自己:

  你好!

  這是八年前的你給你寫的一封信,時間流逝的飛快,轉眼之間八年就過去了,你還記得八年前的自己嗎?

  夢想是一個人的翅膀,能使這個人為達到目標而不懈努力,從而擺脫平庸,擺脫自己的弱點,一次次地突破自己,走向成功。沒有它,人就會不能堅定自己的方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不能到達成功的頂峰。夢想是人活下去的動力之源。

  我有很多夢想,第一個就是自己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有健康的身體、淵博的知識。只要我努力學習,克服成長路上的種種困難,忍受住生活中種種困難的擠壓,在困難的磨礪中鍛煉自己,使自己的壞習慣被改掉,好習慣被發揚,就一定可以擁有美好的未來。

  第二個夢想就是希望祖國強盛。希望2021年的祖國會有更多的人才,變得更加富強。但是想要中國富強起來,應該從每個人身上做起,應該提高自己的修養和素質,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能讓自己為中國的富強出力。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長大為中國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三個夢想是希望世界和平。現在世界各國戰火連綿不斷,使交戰雙方受到了巨大的損失,發生了很多的慘劇。我希望八年以後,這種戰火連綿的情況會消失,慘劇也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世界和平,各國之間關係和睦。

  八年以後,我的這些夢想實現了嗎?如果實現了,那就不應該停留在成功的喜悅上,應從頭再來,為另一個夢想而努力;如果沒能實現,那就要繼續努力,無論是什麼難以實現的夢想,只要堅持努力,終會有一天它會變成現實。

  此致

  敬禮!

  bpefei

  2016.9.5

您正在瀏覽: 寫給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