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有的時候太過固執,如果沒有那麼固執的話,或許結果就會不同了。可是沒有如果,也沒有或許。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啊,在這個過程當中。多多少少我們都會遇到一些後悔的事情,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我們不能改變我們做過的事情。說過了就是做過了。是改變不了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進入了一個叛逆的時期,或許我正處在青春期的原因吧。我發現我不知不覺當中學會了如何針對別人。而且還是那種針對之後發現自己做錯的那種,明白自己的錯誤的時候,後悔莫及。

  很奇怪吧?

  是啊,很奇怪。我對所有的一切充滿了好奇,還記得語文老師說過,小孩子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無論做什麼,他都會瞪着兩個大大的眼睛。盯着所有的一切。左看看右看看,東張西望,眼睛里放着光芒。

  可是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再也不會是小孩子了,我已經長大了,已經在長大的路上了。很快,我這會是一個大人了。

  可是我不希望這些事情發生,我想變成一個小孩子,那樣天真無邪,無憂無慮,我一點兒都不期待長大之後的樣子。或許他很好。可是我依舊不期待。我在害怕,害怕如果我太期待了,或許以後並不是我期待的那樣,那多失落呀。

  我很羨慕那些有目標的人,他們想着長大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他們有着自己的夢想,他們為自己的目標,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而奮鬥。而我,一片迷茫。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做的事情,我也沒有新目標,我也沒有自己的夢想。甚至我開始懷疑,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上學?讀了書,上了學,以後得生活便會無憂無慮了嗎?以後得生活便會幸福美滿了嗎?

  我……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這些,我不知道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我對未來,一無所知,未來,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樣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