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My住所。(你們還不知道吧!現在是9999年!)現在就由我來做一下這棟房子的介紹工作。

  這棟房子分為12層,最底層是一兒歌家用游泳池,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清涼一夏”。的的全部設施一律是電腦操縱。水池裡的水絕對乾淨,清涼,清澈見底,因為它的水源提供者是貴州黃果樹瀑布。

  現在來說說房屋內部。第一層是客廳,別名“歡迎”。“歡迎”里的主體色調為:波動藍。波動藍就像在海灘邊上眺望大海的顏色,所以一進門就令人心曠神怡。室內的沙發是純納米纖維製成的,坐上去非常柔軟,如果你覺得累的話,沙發就會自動伸出兩隻手,像捏拿大師一樣,給你進行全方位立體式的按摩。怎麼樣,是不是很眼饞?43寸背投純平液晶彩電更讓你口水直流。看電視是你可得小心哦!要是不離3米遠的話,就自動關機,永久報廢。如果你的眼睛累了的話,它就回散發出一種“眼球亮晶晶”的光線,使你的眼睛頓時明亮無比。在看旁邊那“絕對冷凍器”(冰箱),表面純潔無暇,內部空間比平常的大3倍,人可不能到裡面咬!要不然,1秒種就回凍僵。要不怎麼是絕對冷凍器呢!

  好,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我的房子還有許許多多奇妙的地方,請以後參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