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想知道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子的嗎?那就跟我到未來的學校看一下吧!

  剛來到未來的學校,你就聞到一陣清香。橄欖樹,槐樹。向我們招手,花叢里的牡丹花,菊花。向我們問好。一百八十層高的樓既可以走動,學生可以在樓上邊看風景邊聽課。(不會分散注意力的,因為這些同學都是高科技的“產品”嘛~)教室的地是用木板弄的,你想四十多個同學的腳的味兒混在一起,能不臭嗎?所以每個教室門前都有一個去臭機,只要一個人的腳放在那裡面,那個人的腳就不會發臭味了,那樣就可以放心的進教室了。同學們的課桌也很有意思呦!課桌的側面有三個按扭,分別是紅色,黃色,藍色。下課了,同學們要是感覺很煩,可以按紅色的按扭,桌子就自動給你弄音樂,你想聽什麼,直接說,它就給你弄。要是你們覺得課桌的桌面太單調了,可以按黃色按扭,每按一次,桌面就換一個,桌面的樣子是無限的。你要是在這種學校里,就不用帶輔導書,因為按藍色按扭桌面上就出現百度,你就寫上關鍵詞,就可以找到了。你想不想在這種學校里上學呢?那你就好好學習,讓每個人的後代都在這種學校里上學,說不定比這還好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