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勤奮成就未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成就未來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勤奮,人生的要數說起勤奮,許多人都認為自己已很勤奮了,因此沉浸在自我陶醉之中,我也是這樣一個人,但就是這樣才讓我吃盡了苦頭,在一次考試中,我憑藉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全班第一,看着同學們羨慕的目光,聽着老師的表揚,平時一向以謙虛着稱的我,不禁有些驕傲起來,誰不想要這樣的日子呀!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勤奮了,便不再努力,但我沒注意,有幾個人對我的王位虎視眈眈,直到又一次考試,我有幾道不會做的題以為別人也做不起,便不再做了,沒想到,試卷一發。啊!87分,悲劇呀悲劇,我一下子成了13名。我無奈的在試卷后寫着:君不知,驕傲粗心特痛苦,學習還的勤奮來。

  一年級:愛心丘比特

您正在瀏覽: 勤奮成就未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成就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