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一番風景?我帶着疑問來到了未來的世界。可這裡的世界和我想象的截然不同,兒時的我曾望着碧海藍天幻想:未來的世界多姿多彩,奇妙無比,一切都是智能化。那兒的天空更加湛藍,人們呼吸着新鮮無比的空氣,甘甜的泉水撫育着大地,世界一片生機勃勃,人們可以奔跑在廣袤無垠的大草原上,可以聽着大海的呼喚。世上再沒有貧窮與富貴之分,人們過着無比安逸、無憂無慮的生活。當夜幕降臨時,皓月當空,一顆顆星星閃爍着耀眼的光芒,人們在月光下載歌載舞,無論在何處,都能聽到那歡快的歌聲,整個世界都洋溢着歡笑聲。未來的世界沒有戰爭,是和平的象徵。

  可是這一切只是幻想而已,殘酷的現實瞬間將我的美夢摧毀,未來的世界戰爭頻繁,空氣中瀰漫著硝煙,人們飽受戰爭的磨難,地球變得千瘡百孔,由於這是個高科技時代,人類用的核武器嚴重破壞了生態環境,再也沒有清澈的河水,那蔚藍的海水瞬間變成了骯髒的污水,導致海底世界的生靈無法賴以生存,大海不再是大海,不再是海底動物的家園。而那蔚藍的天空也變得面目全非,它不再是養育白雲的母親。空氣不再清新,人們生活在痛苦之中。

  “啊,怎麼會這樣”原來是因為我們的祖先亂砍濫伐,破壞環境,導致溫室效應,使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淹沒了許多座城市,讓人們無法生存,人們開始後悔,可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看着這一切,我真替人類感到悲哀。

  “叮呤呤……”鬧鐘響了,廚房傳來媽媽的說話聲:“起床了,小懶蟲”原來是一場夢啊!不過我真的希望這一切不要發生。

  抬頭望向窗外,一隻白鴿在藍天下翱翔。

  初二:丁喬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