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

  “喂!喂!喂!總團二十一號嗎?我是總團零九號!現被德軍困住,請立即增援!”

  “二十一號收到!二十一號收到!立即發兵!立即發兵!”

  這是二十五世紀里的一段簡單對話,為什麼是這個樣子?還用問,那是德國對日本的戰爭啊!在二十五世紀,人們簡直像瘋了一樣,彷彿戰爭惡魔希特勒重現人間!到處銷煙四起,戰火紛飛,簡直是一個人間地獄。人們多麼懷念以前的日子啊!那時多麼和平,多麼平靜,可現在任何一個場景,你都看不舒心。

  場景一:在德國一條臭氣熏人的大街,一個乞丐正那的垃圾箱尋找自己這一天的晚飯,雖然說明要靠乞討來維持生活,但他是快樂的。就在這時,從街後面冒出幾個日本兵,他們想都沒想端起槍口,面對黑漆漆的的槍口,乞丐驚呆了“嘣!”乞丐無語,因為他知道在二十五世紀里,沒有同情,沒有愛心,一切如同黑洞,黑、暗、失……

  場景二:在德日的戰爭場上,沒有人情,沒有同情。一個德國兵受傷了,連敵軍來犯肫他沒有逃,因為他知道自己即使逃出了這個槍口,也逃不出這個社會,黑暗,腐敗的“槍口”……

  未來,一個未知的世界,但我不希望看到一個黑暗、腐敗、無情的社會,回想起來,今天這個世紀是多麼美好,和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