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嘀——嗒——嘀嗒——”時鐘在不停響着,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了。充滿活力的我們一直在追尋着什麼,它使我們努力往前行着…… 

小時候曾想過:“人為什麼每天都要醒來,既然睡下去就不應該醒了啊!”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很荒唐。不過人為什麼會睡后醒來呢?是否科學說法(這是人的生物鐘引起。)背後還有其他原因。 

西遊記里,師徒四人經歷風風雨雨後取得了真經,那麼我們醒來后是否也一樣也在尋找着什麼呢?是真經?金錢?還是…… 

每一天都有着不同的事發生,每一天都有着不同的目標,每一天都等着那個不一樣的明天。難道“每一天”都沒有盡頭嗎?最後我們追尋的結果到底是什麼…… 

我想,每一天都有明天,今天過了是明天,明天過了又是今天。如此循環,許多個今天和明天過後豈不是我們等待的未來?我們努力過着每一天,親眼目睹一顆種子變成小樹的過程,我們從無知到成熟,這一切過程都包含我們每一天的付出、努力。 

下一個未來就在不久之後,再過許多個明天,我們追尋的未來就會成為今天。但現在我們還不能預想未來,因為我們正在創造着。現在我們面前只有一片空地,至於這塊空地以後是個什麼樣,就只能看自己了。每一天為這片地種下一棵樹,它以後就是一片樹林,每天栽培一朵花,不久后就會是一座瑰麗的花園。 

未來只靠自己追尋,自己創造,等到未來成為今天的時候,就能慢慢享受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