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苦苦堅持的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苦堅持的未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了那麼長時間的路,其實我一直都在疑惑,到底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最適合我的。他是說那麼長的路,始終都找不到我的目標在哪裡?

  他們一直苦苦堅持的未來是不是和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這很像你,在那裡發表的事情都和我們沒有多大的用處一樣。

  也許你在自己的世界里經營着,也沒有辦法想象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因為這裡不斷發生了一切都沒有給你底氣。

  即便是以後會有無限種的可能,你在嘗試着讓你的小世界開始變大。

  即便是真的不容易,也心甘情願得去忍受。

  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們都不能夠明白這裡的感受,就好像你準備了很長時間的努力,但是他們或許都沒有看待眼裡也不會明白你這個過程到底付出了多大的精力。

  只是如果真的不能理解他們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可以去阻止你說這些話做這些事。

  也許這本來就是一點點的差異的問題,根本就不是他們說什麼就能做成的。

您正在瀏覽: 苦苦堅持的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苦堅持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