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沙發上聽歌,品茶,喝咖啡……很孤獨,但我享受這種孤獨……

  每當有朋友來找我玩時,我總是尋找各種理由推脫掉。因為,我不喜歡離開家。一離開家,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我討厭這種感覺。我不像其他人那樣,喜歡人多的地方。我喜歡在安靜的沒有一點聲音的地方待着。

  我很安靜,安靜的人往往喜歡藝術,而畫畫自然是我的強項。其實我很低調,是你們非要給我掌聲和尖叫,那我就不客氣的全收下了。哈哈哈,自戀又犯了。我還是別賣關子了,乾脆一下子全招了。第一,我是很安靜沒錯;第二,我很自戀,真的;第三,我口才不錯,挺幽默的……不信就問問我身邊的朋友。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們不信我總該信他們吧!放心,他們不是我的托,我也沒那麼多錢($)請群眾演員。

  我分析的不錯吧!哈哈,是的,我承認我又隱瞞了你們……我的分析能力、辦事能力、領導能力……相當於成年人。情商高得沒男友,智商多得賽孔明!真困擾……去去去!少聽我吹牛。其實那不是真的,不然我早當特工拯救世界去了……真正的我,相貌平平,智商很低,不是輸給豬,就是被猴耍;情商也很低,不用說出來,你也猜得到……總之樣樣平平無奇就對了。

  我好像又扯過頭了,口才太好,也是罪過……誒,怪不得人送外號“機關槍”。說起話來一串一串的,一般人別來送死,不然傷不起……因為我還是大家公認的“腹黑女”,罵人不帶髒字還很打擊人,是那種一針見血、入木三分的狠……因為有一個小渣渣就領教過……就因為他惹了我,我看他也不是很順眼就暴了一句操你媽,外加了一句“你一直以為你很帥嗎!”結果那男生一連一個星期都戴着帽子,低着頭不出聲……直到我原諒他……

  我就是?潘顆??潘顆?褪俏遙∥業?ldquo;丑”是為了襯托世界的美!

  廣西玉林北流市城西初一:黃璐瑤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