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我是五年(4)班一位活潑、開朗的女孩,喜歡看書、寫作、繪畫。寫作是我的一門強項,我的作文登上了春苗網、春苗報。我從一年級起就當任班幹部直到現在,在班裡幫助老師點名,帶領同學們早讀,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就是這麼多年來的工作讓我成為了老師合格的小助手。

  在校尊敬師長,遵守紀律,禮貌待人 ,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 舉止大方,做事認真、主動,組織能力強,充滿自信,有愛心。在為四川汶川地震獻愛心時,參加了團縣委、縣教育局組織的義賣活動。上課積極發言,勤于思考,積极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和比賽獲得了許多獎項。  

  我相信只要我認真、只要我用心、只要我努力去做,我一定還是老師最信賴、最稱職的好幫手。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