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幻想。你看,我沒到過泰山卻幻想站在泰山之巔,陶醉在日出的佳景中。我沒去過森林,卻幻想在茫茫林海中穿行,盡情地擁抱綠色的生命。..... 

  我愛漂亮,別人說我有點像環珠格格,兩個小辮,小眼睛,不太高的鼻樑,小嘴巴,但我有一顆火熱真誠的心。如果別人找我幫忙,我總會毫不遲疑,儘力而為。有一次王成沒帶餐具,無法吃飯,我知道后就毫不猶豫的把筷子借給了他。 

  我這個人,有點淘氣。一次,我正開玩笑似的對錶妹說:“老師叫你背簽你就背呀?出去玩多好,你又不是機器人。.....”誰知,話音剛落,她媽媽來了,嚇得我趕忙話鋒一轉:“你要好好背,拿個好成績!”妹妹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捂着嘴,嘻的一聲笑了。 

  對了,我有個最大的弱點:五分鐘熱度。我以前愛畫畫,後來學了一個月就不學期成績,因為我又愛上了珠心算,學了一年時間把最簡單的加減法學完了,又不想學乘除法了。 

  這就是我,一個9歲的小女孩,一個夢想長大的小女孩!一個在父母眼裡永遠長不大的“小不點兒”。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