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我愛寫字、畫畫、跳繩和玩耍,其中,我最愛的是上學。因為上學又好玩還能學到知識。

  很快,六一兒童節到了。大家都想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所以我也忙了起來。大家挂彩帶,吹氣球。這天真開心。

  過了快樂六一,我們學校又有新的活動了。那可是非常光榮的事情,就是我們的學校又要推選六月登校報的人了。我很希望是我。沒想到陸老師真的問我,你想不想登校報呀?

  我說,我想。然後陸老師就對我說,只要你媽媽幫你寫一篇介紹你的作文,然後發到老師的郵箱里就好了,陸老師來幫你修改。第二天在早上陸老師又幫我拍照,準備登到校報上去。

  六月的校報發了下來,同學們都很驚訝,上面居然有我的名字和照片。

  這就是我,你們喜歡我這樣的女孩嗎?

  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菲雪歡歡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