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女孩,今年11歲,上四年級了。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姑娘。她是誰?她就是我------黃水一。 

   我黑黝黝的鵝蛋臉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又高又挺。一張紅潤的嘴巴能說會道,一笑起來就會露出兩顆潔白的大門牙。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常常紮成一根馬尾辮。是一個充滿魅力的美少女。 

   我愛看書,喜歡看充滿奇異的童話,喜歡看驚險刺激的科幻小說……人稱小書蟲。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書店看書,我就像一隻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看見糧食的老鼠,瘋狂地看起書來。就連媽媽叫我都沒聽見呢。 

   馬虎是我最大的缺點,記得那天晚上,我剛準備拿出英語書寫作業,卻發現英語書沒了,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見着它的影兒。“媽,快來我的英語書沒了。”媽媽聞聲趕到。“看看你,肯定又忘在台倉里了,以後別馬虎了……”我被淋了一陣口水雨。誰知。第二天,更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晚上,我拿出語文書,竟發現上面寫着高佳龍的名字,他不是我同桌嗎?哎呀!糟糕,我把同桌的語文書給帶回家了。 

   同學們,相信我吧,我會把優點變優點中的優點,把缺點變成優點。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