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猶如一個萬花筒,在這個萬花筒中有着無數的人,有的溫柔,有的固執,有的暴躁,有的...... 

  我,一個普普通通得初一學生,用一個字來形容我,那就是“靜”。我會一個人靜靜的在家玩我的電腦遊戲,一玩就是一個多小時。那時,我簡直融入一個神奇的網絡世界,我領略網上的知識,了解電腦的神奇之處...... 

  我會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家裡寫作業,一寫就是一個小時,儘管作業很多,可絲毫不見我的哀愁...... 

  當家裡來客人時,我會靜靜的坐在一旁,一句話也不說,客人都說我像個小女孩。 

  雖然我很喜歡玩電腦遊戲,但這不影響我的學習,我在班裡學習還可以,不可以說很好,但也不能說差,也就中上游吧!我平時馬馬虎虎,粗心大意,所以一考試就扣冤枉分。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應用題的前一部分做對啦,可是到啦第二步把前一步的數給寫反啦,就這樣,就差拉很多,所以分就全沒啦,沒進優秀,你說冤枉嗎?這個壞習慣,我現在正在改。 

  我在體育方面還是不錯的,這次700米長跑我還得啦第一。 

  我不禁體育好,我美術也不錯,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畫由遠看進的立體圖畫,同學們都不知道怎麼畫,我卻手拿一支筆在紙上畫啦兩排樹,上面的窄,下面的寬這不就正是一個由遠看進的立體圖畫嗎?老師看啦我的畫,還說“不錯”,想象力非常豐富。 

  這就是我,大家願意認識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