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是長久的(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長久的(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長久的  早上,我穿好校服,來到樓下,媽媽說:“我的女兒就是漂亮,連穿校服都這麼好看。”“老婆,真沒想到我們女,女兒這麼聰明,考了第一也。”“好了,好了,不早了,不早了,宇軒,欣兒,你們去學校把。”“好的,爸爸媽媽再見。”我乖乖地說。  出了門,便看見一輛紅色跑車,好酷哦。哥哥拿出鑰匙,門開了,然後走到右邊,把門打看,用手做了一個請的姿勢。我笑一笑,坐了進去。  一路上,有好多女人向哥哥扔媚眼,還有的瞪我,瞪吧,瞪吧,小心眼睛進沙子。來到學校,女生更多了,都是來看我哥哥的嗎?怪不得學習這麼不好,連那麼簡單的試卷都不會,可憐啊。這時,有來了幾個人,哥哥一見到他們,冰山臉就化了,顯然是他的鐵哥們,他們一看到我,就對哥哥說:“宇軒,她是誰呀。”“她是……我的妹妹。”哥哥故意說的很小聲,只有他們聽見了,“我怎麼從來沒聽說你有妹妹過啊。”“哦,我妹妹前幾年在,在美國。”“那她叫什麼啊,長的比我妹妹還漂亮。”“她叫藍欣兒,告訴你,不能打我妹妹的注意。”“好吧,那麼欣兒,我叫楊劍峰,那麼我收你妹妹把。”“好啊,欣兒多了一個哥哥。”我笑着說。“我叫胡宇翔,那我也收你為妹妹把。”他對我一笑。“看來我的兄弟都收你為妹妹了,我也不能示弱,欣兒妹妹,我叫金明旋。”“欣兒,你先去找教室吧,我要和你剛認識的三個哥哥談一下。”這時,一個美女走過來,還沒我好看(你好自戀哦。)在哥哥面前扭來扭去,臉上的粉底好象打多了點,她一扭,粉子刷刷掉一地。“哎喲喲,四位帥哥都在呢!夷,你是誰啊!”這個女的說話怎麼這樣啊,我當然是人嘍!一個花痴在她耳邊說了什麼,她的臉扭曲了,把我一撞,我就被她撞摔了,(人類的身體還真是弱啊!)我的屁股啊,好痛哦。宇翔哥哥把我扶起來,然後和他們很有默契的說了一句:“以後不可以碰他。”不愧是兄弟,說話都不用考慮。我看情況不妙,還是先溜把。  進了校門,我到處找教室,我不只來到了什麼地方,聽到了音樂聲…………        PS:雖然今天的作文有點那個,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們友誼為主,友誼為主。不好意思今天寫的很少,請大家原諒我好不舒服,看來是發燒了,我好睏哦,先睡一覺。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長久的(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長久的(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