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金魚之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金魚之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1月27日天氣:晴

  今天,我上完補習班。一進家門,我就聽見媽媽在自言自語:“奇怪了,這水中的金魚去哪兒了?剛出去一趟,魚就‘躍龍門’了?”我放下書包,湊了上去,說:“媽,怎麼了?”弟弟一邊看電視,一邊說:“是一條金魚不知道跑哪兒去了。媽媽正在‘破案’呢!”

  原來,是媽媽出去了一會兒,金魚就不見了。媽媽生氣地說:“你們把金魚弄哪兒去了?快說。”我委屈地說:“我沒有殺金魚呀,我一整天都要補習,哪有時間去弄金魚呀?我今兒上課都遲到了。”媽媽點點頭,說:“嗯,有道理!那就是弟弟搞的鬼。”弟弟大聲地說:“我沒有殺金魚,那金魚是我強烈要求買的。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我怎麼會殺了呢?”媽媽說:“我是不可能殺了金魚,用錢買來的東西,我怎麼捨得殺了呢?”

  這倒是誰幹的呢?我帶着疑問來到了“案發現場”。只見,昔日熱鬧的魚缸里只剩下一條孤零零的小魚。我蹲下來,一種鮮艷的紅色赫然出現在我眼前。湊近一看,天啊,是“失蹤”的小金魚。魚為什麼會在這呢?是誰幹的呢?

  突然,線索中斷。我先一愣,后眼前一亮,哦,我知道了,是他……

  重慶市十八中學初一 蘇藍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死金魚之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金魚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