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康藝騰,康是康藝騰的康,藝是康藝騰的藝,騰是康藝騰的騰。

  我在班級里被英語老師稱作康師傅,說來也是,我英語成績一向較好,不叫“師傅”難道還叫“徒弟”?

  我有四隻眼睛,個頭兒不小,155厘米的身高在班級里已經是根“長竹竿”了,我腳特大,才過了11個12月14日,我就已經穿38號的鞋子了,別人叫我“大腳盤”。

  我在班上三個“超級男”中是“奧巴馬”,另外兩個“超級男”分別是楊啟航和劉知臨,三個人都是有超級名字,比如我是“007”,楊啟航是“超級特工”,另一個就是“9號間諜”了。每次體育課我都要和“超級女”中的“伊麗莎白”決戰,這可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因為她是一個在班級里人氣、地位和野蠻指數最強的人---侯思嘉。有點偏題了,再回到我的身上吧。

  我比較幽默,在閑着的時候我對應悅說:“我每天聽到侯思嘉叫我,我就煩。”她這樣叫:“康藝騰……”我嗲聲嗲氣地學了一聲。再說,我在買手抓餅時,因為被擠到了隊伍外面,便大叫:“哎,哎,別鬧別鬧,也要來個先來後到啊,尊老愛幼懂不懂啊……”其實我也是矇混過關,剛才在路上我跟侯思嘉講多了,被她吼了一聲,我只好自言自語:我沒聽見,我沒聽見,我就是沒聽見。過了一會兒,我便說:“耳膜正式報廢。”到了這裡,我才能好渾水摸魚,幸虧摸着了。也在這個時候,排隊很擠,我前頭的一個大隊委就大聲囔囔起來,我也在一旁附和“對啊,對啊,不然我就要成三明治啦……”

  這就是我,一個風趣幽默的“007”。

  浙江寧波寧波江東中心小學中山校區403班四年級:康藝騰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