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叫郝怡童,今年8歲,在梓?H路小學讀書。

  我是一個美麗又善良的女孩子,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一個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個苗條的身材。

  我的缺點是太馬虎,一次我和同學去玩,發現有一個老師抱住的作業本落了下來,本來想去撿,可是粗心的我卻在作業本上踩了一腳。我一下子回過神來,連忙跟老師道歉。還有一次,我拿鋼筆打墨水,弄的全身都是,你知道我怎麼打的墨水嗎?我往身上擠,媽媽看見了說:“你的衣服還怎麼洗啊?”可我還是有優點的,有一次,趙雅潔摔跤了,我連忙把她扶起來,問她:“你受傷了嗎?”她說:“沒有。”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要克服粗心大意、馬虎的缺點,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四川瀘州市梓?H路小學三年級(六班)   郝怡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