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姓江,名叫梓凌。是個男孩子,今年已經11歲了,在美成小學讀書。我長的不高不矮,身材有點偏瘦,臉長得有點兒像雞蛋,五官都很端正,只不過視力、聽力,嗅覺比較差。 

  我有很多愛好,有:玩電腦啦、下棋啦、寫作文和看書啦,簡直就是多不勝數。其中我最喜歡的愛好是看書。我告訴你,我看書可不是一般的迷,簡直可以說是走火入魔了。我雖然算不上是書獃子,但也能說是小書迷了。可是正因為我愛看書,所以老天爺“獎勵”了我一個假性近視,老媽便把課外書給列為禁品(也就是把我看課外書的權力給剝奪了)。當然,我也會想辦法脫離老媽的視線範圍以外看書啦。我最常用的戰術是:在晚上假裝睡覺,躲在被窩拿着手電筒照明看書(差不多每晚都有用過);還有的就是假裝蹲廁所,躲在裡面看書。除此之外,我還有很多招數,在此就不多說了。 

  我因為每天晚上都看書看到很晚才睡覺,所以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大了。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正因為我愛看書,所以我在班裡的作文寫的比較好。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很想親自來看看本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