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才剛好說到工作的時候,弟弟他就上樓來拿東西了,然後其實剛才自己回家的時候都是笑着跟家裡人說自己被辭退了,然後弟弟他就在那裡安慰我,說沒有關係的,那都是人生之常態,然後也有跟媽媽說要準備一頓大餐來慶祝一下,我被辭退了,我辭職了不用去工作了,其實他就是比較名單的一個人嗎?他覺得這件事情要是發生在他身上的話,他一定會很難過。

  所以他覺得發生在你身上你也一定會很難過,即便你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他就可以明白你的人心情的,所以這一點就讓人覺得挺暖,男的吧,雖然說他一直在那裡強調自己辭職自己被辭退的事情,自己是有一點苦惱的就覺得為什麼要一再去提,最近讓自己不想要再去提起的事情呢,即便自己表現的沒有很受傷,但是如果一下子去提及的話,自己多少那一種難過的心情就要被表露出來了。就覺得弟弟是挺暖心的吧,雖然說覺得媽媽他們應該也是知道自己的情緒的,但是他們都很配合自己表演那一種快樂的情緒。

  就有去扯三扯四,不要去提到工作上的事情,就覺得也是有被暖到這樣子,可以化解自己的一些情緒吧,也可以避免自己的一些尷尬,然後就自己覺得賺錢的事挺不容易的,畢竟是兩天的時間,結果才賺到了40塊錢,雖然說平常按照正常的情況來講,也不應該這麼低,但是自己這兩天確實就是這麼賺錢,掙到40塊錢,但是自己在工作的時候,即便說明明覺得工作很辛苦,但是那個時候自己還是滿腦子想着要去消費,要去犒勞一下自己,雖然說自己覺得這40塊錢還是不易,但是又在收到那40塊錢的時候覺得很踏實,那個錢是真真實實到達自己手裡來的就有一種成就感吧,可能就真的是來之不易,才會格外珍惜。

您正在瀏覽: 暖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