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暖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暖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特別幸福的人生家庭里,成長會怎麼樣?大概就是會誕生一個暖男,一個個暖男。例如在這個幸福的家庭裡面,我還擁有一個暖男弟弟。

  雖然說他特別不愛學習,很讓我生氣,他的那些些問題很幼稚,但我要說真的很想要捶他,但是實際上我還是很幸運有這樣的弟弟的,至少那是溫暖的,是我期待中的樣子。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他問我說為什麼我感覺你的心情又不太好的樣子,其實他不知道,我剛才下去吃的時候對媽媽沖說的那一句話,那些話就怕不知道我有對媽媽脾氣的,但是他還是感覺到我心情不好了,然後他也問了。

  他前幾天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個妹妹鬧什麼矛盾啊?為什麼他覺得下午我們兩個人的心情都不太好?那個時候我就會很坦然的跟他說妹妹的話,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但是我們兩個沒有鬧矛盾,可是我確實是這幾天心情不太好,然後那個時候他不會安慰我,但是他會跟跟我說一些他的經歷,就是他可以很準確的猜測到我是因為什麼事情心情不好,真的特別准。

  就他這次卻家猜到我是因為感情上的事情和心情不好,所以她也拿自己的感情來跟我講,讓我覺得其實沒有什麼對不對,只要擁有那一種純粹的在乎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真的要去擁有那個人,自己有那一份喜歡自己喜歡的那一種情愫和想要去照顧他人的能力和心情就可以了,這已經是值得慶幸的事情了,難道不是嗎?

  所以還是很感謝當初我自己許了個小願望,說想要有一個弟弟的,後來他也沒有讓人失望啊!

您正在瀏覽: 小暖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暖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