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認識我嗎?我叫付新華,在三小三五班讀書。 我有一個圓圓的頭,像一個皮球。黑黑的眼睛像黑黑的珍珠,鼻子圓圓的。 我喜歡逗人。一天我看我們教室太安靜了,就連一根針掉下去都聽得見。於是,我走上講台,伸出一個手指,問同學們;“這是幾?”同學們有氣無力的說;“1……”我接着伸出食指和中指,問:“這是幾?”同學們說:“二。”我又用最快的速度的伸了三根手指,並問:“1加1等於幾?”同學們自信的說:“3.”我笑着說;"你們上當了。”同學們這才i反應過來,鬧得教室哄堂大笑。 我也很粗心。記得有一次我帶小弟弟到廣場上玩。到了廣場,我看見那兒人山人海。那邊傳來叫好的聲音。我鑽進了人群,原來是馬戲團在表演。等到馬戲完了人散了。我正想回家,發現弟弟不見了。我就找呀找,終於在一棵大樹底下找到了弟弟。弟弟的臉都哭花了,我趕快把弟弟帶回了家。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批評我說:“你真是太粗心了,差點把人都弄丟了。”  我也有愛心。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老奶奶拿了好多東西。我就跑過去幫老奶奶拿東西,老奶奶誇我;“你真是個好孩子。”  這就是我,一個粗心,幽默,又有愛心的人。 

  --------------------------------------------------------------------------------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