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有小暖男初長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暖男初長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是每個當媽的在孩子身邊陪的時間久了,總覺得孩子好像一直都是那麼個樣,個小小的也不見怎麼長,實際上孩子總在我們不知不覺之中長大,昨天小臭就幼兒園畢業了,後半年就該升一年級了。翻出之前剛入學的一些照片,發現對比之下,真的是孩子長大了不少!

  當然,除了個子啥的長大,孩子整個心性也變了很多,變得成熟了很多!

  其實每天吃飯的時候,小臭總會第一個給我夾菜,不和我說,媽媽要多吃菜,多吃菜才能夠長身體,媽媽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平安無事的,有的時候自己都感覺差異,小傢伙腦海中什麼時候儲存了那麼多的詞彙量,經常能夠說一些新奇的詞,讓人感覺我家的小暖男是真的長大了!

  昨天因為親戚來了,肚子有點不舒服,今天一整天,身體依舊不舒服,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做,吃過午飯,自己再一次躺在床上,小臭問我媽媽怎麼了?我說,媽媽肚子有點不舒服。小臭說媽媽,你躺着吧!我給你倒點紅糖水!

  因為在某人這裡,好像紅糖水是能治百病的萬能葯,哪裡不舒服都能喝點紅糖水?喝的次數多了,小臭也就學到了,只要我一不舒服就給我倒紅糖水!

  我說媽媽不想喝紅糖水,想喝咖啡,因為昨天買了好多速溶卡,小臭就給我熱水沖咖啡,還把我扶的躺在床上,然後就感覺特別的感動,小傢伙真的是長大了!

  雖然有的時候也會和自己生氣,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們都學會了,和彼此和平相處。也學會了,能夠照顧彼此。

  傢伙經常嘴裡念叨的就是,媽媽真好,我愛你!

  看着我家的小暖男,一天天的長大,自己心裡特別的欣慰!小傢伙的健康成長,就是當媽的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暖男初長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暖男初長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