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暖男一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暖男一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暖男一枚 標籤:一枚郵票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弟弟現在的改變已經很大了,就感覺我們已經成功的將那種叛逆的邊緣給拉回來了,讓他又回到了以前那個溫暖的模樣,但是這一個溫暖的弟弟更加高情商了。

  就昨天的話我去叫他起床,因為這段時間他都起得特別晚,到了11點多才起床,我也不知道他晚上究竟經歷了什麼,反正就是這幾天都很晚起床,昨天去叫他的時候叫了4遍,他都沒有起床,然後自己最後很生氣地把那些杯子都壓在他的頭上。

  最後媽媽去叫他的時候叫了不到一分鐘他就起床了,起床之後他也沒有起床氣就對着這台電腦,明顯的我捶起了屁股,打到自己的屁股底下,然後是我吐舌頭,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子可愛高情商的弟弟,他只是在擔心我會生氣,所以做一些可愛的行為對我的呼應做出了一定的回應。所以他在崛起屁股打自己的那一刻,自己的氣已經完全消了,雖然說一開始也沒有真的生氣,只是跟他鬧着玩。

  當時真的很慶幸弟弟可以理解自己的情緒,就他可以很清楚的明白我什麼時候是生氣的,什麼時候又是跟他開玩笑的,而且如果我們生氣了,他也會特別願意降低態度去跟我們求和,畢竟在他的觀點裡面,關係最重要,脾氣什麼的都可以靠邊站

您正在瀏覽: 小暖男一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暖男一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