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我們迎來了在魯外的第一次運動會,我報兩項最艱難的項目,1500米和800米長跑!

  第一天,我準備面臨我的第一場比賽800米,這次比塞的對手都十分厲害,尤其是以前小學那個校隊的,他的速度可比一般人快兩倍,不幸的是我剛好和他分到了一個組。

  各就各位,預備,碰,裁判員的一聲槍響,十幾個人奮不顧身的爭搶着第一名,畢竟是長跑,前期第一是沒用的,主要是耐力,但不論是速度還是耐力都是12班那個高個子第一,我也不服氣緊跟着他,我們倆遙遙領先,第一圈有些人已經面部猙獰,痛苦萬分,我仍然保持着第二名,第一名的速度實在跟不上,又是一圈下來,我體力已經失去了一半我放慢速度,保持體力,第一名不但沒有減速,還越來越快,我只好讓他遙遙領先,最後一圈,我用出了我全身上下所有的力量衝刺,這是最關鍵的一圈,在累也好,也必須去拼,我向你第一名靠近,但還是有五六米的距離,他回頭一看,發現了我又開始發力,我最終得了第二名,我到終點雙腿不聽使喚的在發抖,我大口的呼吸着,回到座位上休息。

  第二天,我又將面迎一個更艱難的挑戰,1500米,這次我的對手沒有和我分到一組,我似乎壓力小了好多。

  開始跑了,我知道這是最艱難的一次,開始的一圈,我不敢向第一名沖,卡在第三名,但跑着跑着發現實在是太慢了,這樣下去就算小組第一估計連個銅牌都拿不到,我開始用了自己的速度我領先着第一名,前面三圈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的難受,結果跑到第四圈肚子開始疼了,水喝多了,但我還是堅持着繼續跑,我比最後一名的多跑三圈,最後一圈衝刺,我跑出人生最快的速度,5分36秒,拿了七八年級的第一,終於把對手打敗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